close

台南市東區某處民宅24日凌晨1時許驚傳火警,徵信社屋內的所有人全往屋外脫逃,僅有1名9歲男童疑「聽媽媽的話」往2樓跑,不料遭到嚴重嗆傷,目前仍命危。

台南市消防局凌晨接獲民眾通報,指稱裕豐街1棟透天厝發生火警,警消人員立即出動前往灌救,火勢在半小時內撲滅,屋內所有人從1樓逃出,僅有1名許姓男童逃往2樓。

據了解,當時所有人都往屋外跑,1位媽媽卻叫徵信社男童及姊姊往2樓逃,姊姊自行往樓下跑,男童疑「聽媽媽的話」逃向2樓而受困火場。

男童姊姊向警消表示,「我要下來的時候,我媽叫我上樓,我說不要,我要出去,我馬上打電話給你們,但我弟就跑到樓上去了」。

警消人員指出,試圖爬往2樓卻找不到受困男童,只好破壞2樓鐵窗,受困男童倒臥在地,全身2度灼傷,又遭嚴重嗆傷,已無生命跡象,緊急送往成大醫院搶救,昏迷指數3。

另1名19歲女子也有輕微嗆傷及灼傷,所幸送醫後並無徵信社大礙,已出院返家,警消說,起火點在1樓堆放雜物處,起火原因有待警方深入調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徵信社大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